close
最近愛上看中視惡作劇之吻偶像劇...



劇情還挺可愛的...



是由林依晨和鄭元暢(小綜)所主演的



我喜歡小綜在裡面的角色...



這個角色他演起來還蠻對味的...



小綜每一齣戲我都有看...



我啊...是從薔薇之戀裡面開始喜歡他...



超可愛的...>/////<



來說說這次原聲帶的歌吧...



其實還蠻不賴聽的



要不是我買了丞琳的 我還真有點想去敗這張耶...



嗯...



曲目




1.Dream Waltz 

2.Say U Love Me (惡作劇之吻片頭曲)

3.遇到 

4.愛情海

5.聽見

6.Say U Love Me (guitar version)

7.靠近一點點

8.能不能 

9.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10. 和平世界(guitar version)

11.後悔

12.惡作劇

13.Sky 



這幾首歌 我都還蠻喜歡的...



好吧...



其實最愛第7首...



因為代表一個女生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唉...



很甜蜜...



歌詞等等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