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禮拜六我在叮噹家睡...




一直到下午才醒來...




"2">叫了比薩...大家一起吃




然後就在看電視了...




"2">叮噹就想說要去一中街逛逛...




就找了林林來帶我
我們四個人就去逛街了...




一直到了八點多
我想說我要回台南了




就回叮噹家拿行李...




到了那邊 買了票...




人太多了
排隊排的超長的...




一直到10點多...我放棄了
因為我學校宿舍門禁是12點




就算我坐車到了台南
我也還是要搭電車回學校啊







那時 哪來的鬼電車啊...




所以 就打給小茜兒
看看她能不能幫忙




真的很抱歉小茜兒
讓她這樣跑來跑去的




"2">小茜兒真的很謝謝妳喔...




"2">她說她跟鬼喵她們在喝茶... 之後
我們先把行李放在小茜兒家 就回去找她們了




見到了浪人 火舞 大叔
還有正好要離開的游泳和?(忘了 <(_ _)>)




"2">一直到12點多才回去...








隔天就坐車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