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害怕我哥 而是
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其他事



所以 我就隨便他



要約束 坦白說 我不會理會



如果今天我哥和丟說的話
我可能會比較聽丟的XD



不是說我怎麼了



而是 其實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聽話 (笑) 什麼是聽話



就是聽人說話啊...





我從來 不覺得自己是一個聽話的孩子



我做我想要的 任何人叮囑的一切



我會聽 會照做 但做不做的好 那就很難講了







不擅長去辯解什麼



一切都當我是默許



這就是所謂的我哥



是吧...





講這樣 似乎難聽點 而且會傷了很多人的心



但 不說出來 似乎就覺得一切我好辦理





這也就為什麼 只有我們五個人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