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只是一份很單純的東西



如果給不起 請不要招惹我



我很有心理準備要提早讓我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當阿祖的



畢竟那樣的生活 不給他們找點事 我想 遲早有一天 不是我瘋就是他們



那種壓力 是一種千金鼎



這樣的陪伴是你想要的 但關係卻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看很開了 請不要怪我 是你不要抓緊的



沉澱不是沒有用 我知道你寵我



但 或許哪天 等我說出口時 你才會懂 不過 說出口的同時 也是宣告不治的時候



請你保重 昨天 就當作一個轉變吧~



最後一種方法了 如果有心 我想 請你握緊 如果沒有 我也會沒有痛的離開



你沒有壓力 我有 你沒有很多我有的 當初兩條平行交會 本來就是個意外



如今 這樣的意外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或許你有表示過 但這不是我想知道的



我想知道的是 你明確的想法 我不喜歡當夾心餅乾 因為我是個自私的人



或許灌醉你 你才會說出原本你要跟我說的話 (茶)



但我倦了 不想了 因此 我寧可走出屬於我們的交會點 繼續著我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