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第一天去上課。



因為我要上台北的關係,所以老師把我這兩個禮拜的課都拿掉了 囧




所以今天下午去排完課,老師要我晚上去上課



我就先回來了;就開始整理自己的書房,,,



流了滿身的汗,,,ε(┬┬_┬┬)3



晚上去上了flash 比起我大二上的還要有趣許多。




回到了家,,,



就開始爬文,發現了,,,自己好像融不進去現在的話題




當我發現 自己融入不進話題時,就會下意識的想逃跑、躲避




所以開始悶了起來,,,



今天因為心情不錯,所以就把自己msn都解封鎖了




但。發現自己又下意識逃避時,開始想動手封鎖所有人




卻沒辦法做到。



悶著自己 就連回話回信回什麼都懶



開始在意著 是不是自己又脫節了



是不是自己又做錯什麼了



所以 我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