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北的第三天。噗"



早上還賴床了 囧"



寶貝一整個就是早起= =



然後就出去買早餐,飯團耶 很好吃



嗯。今天醒來外面沒下雨
一刷完牙就開始下大雨了



化完妝 已經七點多了 就出門搭公車到捷運站



本來想說今天聽演講會遲到的說



到了捷運站七點56分



坐上捷運 晃啊晃的



到了市政府站下車 才八點20分



噗" 就坐公車到101



然後小小的迷路一下下 很快的
我到了國際會議中心



沒遲到耶 哈



拿著寶貝買的早餐 開始吃了起來



聽完了演講,,,中午去101吃SUBWAY的火雞肉堡



還逛了一下101 好多貴婦的東西啊>///< />

不過閃的很漂亮~



然後,又再度回去聽演講了



XDDD 從101的天橋下來 我還不太知道怎麼走




就順著方向走



然後自然而然的 我到了XDDD



嗯 聽完演講 寶貝說要吃飯順便帶我去逛無印




我先坐捷運到西門町等她



但肚子小餓 就去麥當當吃中薯和可樂 不過說什麼加10元有椰果




想說沒喝過 就喝一下 噗”



寶貝說好喝= =



嗯 然後我們就去逛無印了



買了便利湯包XDDD



然後就到了東區吃燒烤 



和讓我說、小貍貓、小光及KB



噗” 全部都不熟。



然後 就吃完了 



這間店叫醬太郎 哈根達司吃到飽



噗” 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已經11點多了



就跟寶貝坐捷運回家 



齁 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家了



很難過/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