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的人



不理會的人



通通都不是我



我已經做了許多的努力!



我想說的是



我決定放手屬於你的世界



因為 你的世界我永遠也進不去



或許我進去過



但是 你沒有跟我說



我不想再繼續等待



真的很累



屬於你、我之間



雖然很痛很不甘心



但又能怎樣!



因為 你從來都不會在乎



我是不是難過是不是痛苦



你只在乎你自己!!!



我很想守護你的世界



只是你一直不讓我踏入



所做的承諾、約束 通通是個屁









在這場戰爭中



我全盤皆輸!



我會遵守我的約定



永遠離開你的世界



再見了~和姐姐曖昧對象一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