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逃避。



屬於我的地盤 我的事



msn不上 ptt關板 手機不開



反正!無關緊要 不是嗎?:)



我不喜歡這樣無緣無故的消失



但我更恨不說一句話就掉頭走



我說了 要躲 大家一起來



沒有賭氣!有的只有不悅



我不是玩具 這個道理到底懂不懂



我累了 真的很累!



不是我不要 放棄的真的也不是我















不要跟我說一些五四三的屁話



做得到再來跟我談條件!



做不到 滾出我的視線!



這樣人躲人的 是什麼東西



手機 msn 我會為了一件小事就換



只要說出口 我什麼都做得到!











看透了一切的信任 將我的認真拋棄



我只想說 我恨透了所有虛偽的人事物



走開!通通滾開!











酒鬼ing 自甘墮落ing 失眠ing 躁鬱ing




憐憫我不要 那種虛偽的東西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