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櫻花杯是我每年必追物!

收到今年為止已經是第四年還是第五年了Orz


每年的櫻花杯其實都差不多~但總是會有點小變化

只可惜那些不在我身邊XD 無法比較

今年比較不同的是,我加買了隨行卡

好好看XDDDD


由於今年不能自行前往(應該說~每次我回來之後櫻花杯都剛好上!!!!)

 

所以請人幫我買了XD

包裝好好

開箱之後


隨行卡(只能在日本使用)




12OZ 粉紅杯







另外今年還特別買了玻璃馬克杯 大推薦!!!!





,最好是捨得用啦~每個都收藏是有病!

但人都喜歡漂亮的事物XD

目前應該買到的機率不高 可以碰碰運氣哦

總共花我1千2百多大洋

還可以啦~現在這麼貴的日幣


呼,連發說累也不累~但其實還蠻累的XD

 


哪裡買 日本STARBUCKS 二月中會開賣~很容易搶購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