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明明是說喜歡我,苦苦追求我...........


交往一段時間之後,


被拋棄的不是他,居然是我..............


為什麼?


一次,兩次...........

我還沒有投入感情時,


他為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不知不覺陷入愛情時,


他卻緩緩轉身,離開了。




明明開始沒有感覺,


冷靜地拒絕了,


但是,當他真的走出我的世界之後,


同樣的他,卻漸漸讓我心動。


走得越近,他對我的存在越重要。


漸漸地我開始喜歡他的一切...........


投其所好,不做他不喜歡的事,


擔心他會不滿意,開始學會察言觀色............





害怕對他滿懷眷戀的那顆心會受傷,


總是叫他證明他對我的愛 。


開始習慣於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得到他的允許........


但好像從那時候起,他開始離我越來越遠了。





曾經只看到我的優點的他,


漸漸開始奚落我的不足。


流著淚水,回想他最初留給我的美好,這樣的夜晚越來越多。





於是我終於看清自己。


現在鏡子裡的我與和他最初見面時的我完全不同了;


以前顯得自信十足,小巧活潑的捲髮,


變成了現在他喜歡、看起來文靜的直髮。


滿腦袋想法消失殆盡,任由他左右。






現在才明白,


他愛的那個原來的我已經不見了..........


每當我陷入一場戀情,都會失去真正的自我,


總是不知不覺地跟著他的意志走........



現在才明白,


在愛上誰之前,


要先學會愛自己。





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知道如何去愛別人。


現在,我開始領悟這句話的真諦了。






出處:摘一顆愛的星星  H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