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在ptt的合購板上跟板友一起合購的。

一開始是因為我愛吃

然後一直沒有下手買~

原因一是因為沒有冰箱!

原因二是因為沒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暑假回到家,有家人可以一起吃!

因此我就在暑假的時候,跟團買了這個雞爪凍,,,

事實上,跟我以前吃的感覺有差。

不過,依價錢來說,還算ok了啦~

它總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有、無骨(加蒜或不加),辣味有、無骨(加蒜或不加)

我買了

原味有骨不加蒜

打開之後

原味無骨加蒜

打開之後

 

辣味無骨加蒜

打開之後

我覺得,加蒜又辣味的最好吃。

應該說味道比較重!

不過,我覺得有放一點酒。

如果不喜歡酒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吧!

但整體而言,還算不賴吃

至少!在我家

因為我領到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拿回家,晚餐的時候,就已經快解決完了

囧>

至於怎麼買,,,

請至y拍,搜尋”宜蘭陳媽媽雞爪凍”便可!

好啦~下次再來說別的合購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