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次不再是吃的了哦~

是穿的。。。


總共是合購了22雙~

嘆!我們絕對不能小覷合購版的威力,難怪人家說成也合購、敗也合購

這句話真的講的很貼切!

團員加上我總共有12個顏色

     
 
 
 

我買金色和桃紅色!

買金色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金色的鞋子想買來穿看看

買桃紅色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說我很適合桃紅色XD

第一次被說適合桃紅色的時候,是一個男生說的

我們認識應該已經一年多了吧。。。

他很胖但是他很溫柔XD 這樣講他應該不會想揍我才是

哈~

好吧!以下是我的試穿照,請原諒我肥肥的腳

 

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這雙是絕版了。

小夜好像沒打算要在做的樣子

只是缺點就是,穿起來會有腳丫子印

我還有買他其他的鞋子,拍好照片再來分享吧

哪裡買?

奇摩拍賣搜尋:MINI(21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