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學校開的合購團,應該是去年的3、4月吧。沒記錯的話XD

因為章成距離我們學校比較近,又加上沒吃過,就想說來吃看看

就開了一個小合購團...

  

然後其實說小也沒很小,是怎樣?

我想想,我好像買了南瓜子薄餅、葵瓜子薄餅、燕麥薄餅

然後還有鮮奶蛋捲、黑糖蛋捲

黑糖麥芽餅、海苔麥芽餅、炭燒巧克力麥芽餅的樣子

然後章成也很貼心的送我們試吃品



我覺得啊。如果真的想吃的話,就先買一罐就好。

它說賞味期是7天,因為軟硬度剛好。

再放下去就會變硬了,會黏牙。。。

是真的!!

     

以上是我把每一種口味都拿起來吃的時候,所拍攝的

內容的麥芽糖不算很甜。。。是我喜歡的甜度

但若是真的要比較的話,炭燒巧克力比較好吃Orz

咬下去的樣子



然後這是它裝來的罐子

個人對他們的評價算好吃了,只是呢?真心的建議不要買太多罐

因為真的到最後會覺得她太黏牙就不想吃了

 

哪裡買?

奇摩拍賣搜尋:章成麥芽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