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話:小天使尚未降臨的世界PART-2





話說,湘琴已經懷孕,阿金仍無法相信這是事實。





「阿金!你倒錯醬料了。」袁爸心疼的看著這鍋精心調配的獨門醬料,就這樣被阿金毀了。



「啊!師傅,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重做。」阿金連忙道歉,很快速的開始著手重新調



醬。



「算了,阿金,今天先到這裡吧!你早點回家休息。」袁爸怎會不知道這個耿直的孩子會



為了什麼魂不守舍。



「可是師傅,現在才下午三點...」阿金以為師傅對他失望了,急切的指著牆上的鐘。



「你今天狀況不是很好,重做幾次都一樣,你還是先回家休息吧。」袁爸嘆氣。



「師傅,我...」阿金緊張得想解釋自己的失誤。



「阿金,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家的笨女兒...」袁爸拍拍阿金的肩:「但是她已經嫁給直樹是



事實啊!」你又何必執迷不悟!袁爸吞下最後一句話,為的是不想讓阿金太難過。



「爸!我來了。」湘琴神采奕奕的進店門,看到阿金也在,她高興的跟阿金打招呼:「嗨



!阿金。」她是真的把阿金當朋友。



「湘琴...」阿金強顏歡笑的回答。





湘琴真的…愈來愈漂亮了...可惜,她是別人的了,是那個江怪物的老婆...





「我特地叫湘琴過來補身體的。」袁爸慈愛的笑著,「湘琴,妳跟阿金聊聊天,爸爸再去



炒幾樣妳愛吃的菜。」



「謝謝爸爸。」爸爸最好了,湘琴很開心。



「湘琴...」阿金愁眉苦臉的看著嗑瓜子的湘琴。



「嗯?」



「妳真的懷孕啦?」



「討厭啦!阿金,不要再問了。」湘琴害羞的捧著自己的臉。





這陣子一直被問懷孕的事,雖然快四個月了,她還是很害羞,就像她一直不敢相信自己是



『江太太』一樣。





「湘琴!」阿金突然衝動的握住湘琴的手。



「阿...阿金你怎麼了?」湘琴的瓜子掉了一地,阿金的樣子有點可怕,像是長期便秘...



臉上還有青筋浮現...



「湘琴,妳一定要幸福,一定喔!」阿金的男兒淚快掉下來了。



「嗯!我很幸福啊!」湘琴憨憨的笑著。



「告訴師傅,我不舒服先回家了。」阿金痛苦的別過臉,不想讓湘琴知道他的心酸。



「嗯,好。我會告訴爸爸,你...好好休息。」阿金看起來很痛苦耶!便秘真的很難受吧?



湘琴好擔心他。





深深看了一眼湘琴,阿金痛心的離開。



湘琴...祝妳幸福!



阿金痛到連再見都忘了說耶!湘琴傻傻的看著阿金離去。



嗯~~~回家叫直樹從醫院拿點治便秘的藥吧!湘琴心想。



當晚,湘琴告訴直樹今天阿金的情形,直樹忍不住大笑---





「不要笑啦!阿金也不想便秘啊!」湘琴嘟著嘴,不喜歡直樹幸災樂禍。



「妳硬要說是『便秘』也可以。」直樹興起一股捉弄她的念頭。



「你看!我就說嘛!我猜的沒錯。」湘琴有點得意。



「那是一種『心因性便秘』就是因為心理因素而引起的便秘。」直樹一本正經的解釋,心



裡快笑翻了。



湘琴猛點頭,得意的說:「被我猜對了吧!誰說懷孕會變笨?我就變聰明了,直樹你說對



不對?」



「對。」直樹憋不住笑意,連忙用醫學雜誌遮住自己的臉。



「一定是寶寶讓我變聰明了,因為有你的基因啊!」湘琴摸摸微凸的肚子,笑得很甜蜜。



「妳最近害喜很嚴重。」直樹擔心的看著她。





湘琴常睡到一半爬起來,還怕吵醒他,一個人關在浴室吐。





「吵到你啦?對不起。」湘琴連聲道歉,沒想到她很小心的不吵到直樹,終究還是吵到了



他。





那她還是到別處睡吧!直樹白天要實習、晚上要寫報告,很辛苦的,她可不能再影響他的



睡眠。



想到這,行動派的湘琴,馬上抱著枕頭要往外走。





直樹像是早料到她會這樣,先一步擋在房門,他低頭把臉靠近湘琴:「妳要去哪裡?」



「我...我在這會吵到你,所以我到別邊睡。」湘琴。



「妳睡起居室的話,媽知道會殺了我。」直樹率先否決湘琴應該會去的地點。



起居室不可以...「那...睡我之前的房間。」湘琴想到還沒嫁給直樹之前的房間。



「妳忘了現在那裡是裕樹的房間嗎?」直樹涼涼的說。





自從他們結婚後,湘琴的房間就變成裕樹專屬的天地。





「那...我該睡哪?」湘琴苦惱,總不能跟小可愛睡吧?



「妳哪都不去。」直樹一把抱起她,放回床上,動作非常輕柔。



「可是直樹...我會吵到你睡覺啊!」湘琴無奈的看他。



「我不認為妳有吵到我,相反的,我得謝謝妳。」直樹側躺在她身邊,溫柔捧住她的臉。



「謝我?」謝她沒讓他好睡嗎?



「謝謝妳這麼辛苦懷著我的孩子,聽到妳孕吐可以讓我加倍想珍惜妳。」直樹的眸中漾著



深情。







「錯!」湘琴用雙手食指比個X,湘琴滿足的笑著糾正:「是『我們』的孩子,『我們』



的!」



「好,我錯,妳才是對的。」直樹親吻她的臉頰。





栽在她手上,他心甘情願。







「我就說我變聰明了嘛!」湘琴嬌憨的笑著,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待續



轉自"晴天霹靂"天空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user/nnmn.html

由小儀仔 nnmn.tw 所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